教育部专家组莅校实地评估检查我校承办国赛赛项情况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2074

201781日下午,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研究所所长王建荣为组长,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系主任沙玲教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谢强为成员的教育部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进行评估检查。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姜平副校长关于我校承办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的基本情况、赛项总结、办赛需求以及经费预算和执行情况等方面介绍,观看了我校制作的赛项过程视频,并就有关问题进行问询和交流,还检查了赛场监控视频、赛事过程和监督环节、经费执行情况等材料。

专家组对我校办赛过程的规范性、严谨性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赛组织规范有序,经费管理规范、使用合理,赛项绩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同时,专家组还对我校办赛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和要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政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科研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计算机工程系等相关职能处室和系部负责人以及赛项指导老师参与汇报反馈。

赛项评估检查汇报会
赛项评估检查汇报会
姜平副校长作汇报
姜平副校长作汇报
检查材料
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