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语言系举行“庆国庆、话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762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师生观看“国家”专题系列节目

国庆假日期间,应用语言系组织全系师生观看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国家”专题系列节目,感受汲取“我的国”、“我的党”正能量,凝聚爱国创业干事热情。

组织全系17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采用集中观看、个人学习、座谈交流、心得体会、微信公众号互动等形式,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两优一先”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

组织留校学生101日集中观看了央视大型主题直播《厉害了,我的国》,近距离观看升国旗,感受祖国的强大,学习讨论新时代爱国主义。


集中观看学习《榜样》

留校学生共同感受《厉害了,我的国》  

微信公众号互动学习

“家国中秋,满满福信”——师生联欢共祝中秋佳节,

又是一年佳节到,千里明月寄相思。104日,语言系辅导员与“两节”外省学生、留校学生一起在首山校区3号楼104室举行中秋活动,师生共同欣赏了央视中秋晚会视频,并举行了猜灯谜、叨家常、做游戏、话中秋活动。对月当歌

“‘床前明月光’的‘床’指的是什么?”、“哪个国家过中秋不吃月饼?”、“哪个国家的国旗上有月亮?”的灯谜活动,“对月当歌”爱国、亲情歌曲接力传唱,深深激发加强了留校学生传统文化知识和爱国主义情怀。同时,返回家乡的语言学生也在微博参与了互动,满满的师生情中透露着浓浓的福信情。




留校师生中秋联欢

叨家常,话中秋交流联欢  

网上微信互动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