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吉彬校长当选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140

20171117日下午,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上,江吉彬校长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会议共有来自福建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民政厅、省商务厅领导和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理监事会成员、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与。张华副校长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陈晓文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游宪生会长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了上会围绕产业发展重点,积极当好政府助手;把握行业发展特点,努力搭好桥梁纽带;关注企业发展需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认真组织筹划换届工作等四个方面主要工作。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福建省信息产业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立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童立新表示,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50余次提到创新,新一届理事会将以“创新驱动发展”作为兴会理念,依赖会员办会、按照章程管会、立足服务兴会、追求共享强会,商会要继续当好政府的助手,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开拓进取,努力开创第三届信息产业商会工作新的局面。

(电子工程系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