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材料填报、审核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648

2017125下午,学校目标考核工作材料填报、审核工作专题会在龙腰校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江吉彬、纪委书记游锋、副校长张华出席会议,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江吉彬校长再次强调了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做好目标管理绩效和个人绩效两篇文章。他要求,学校示范校验收在即,目标管理工作要与示范校任务相结合,发挥牵引作用,通过目标管理的引导,各系各部门逐步整理和完善各项指标的支撑材料,最终建立起年度工作档案体系。

学校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任郑金凤对2017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以教科单位为例,对目标管理完成情况核定表的填报和审核标准进行了说明,同时针对填报材料中个别指标的判定标准征求意见。各部门针对不同指标的核定标准发表个人意见,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最后,张华副校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大家要注意目标考核工作的时间节点,抓紧整改,抓紧审核,共同做好本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各系各部门对考核材料的填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考核的内涵和标准进一步达成共识。

(学院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