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喜讯】我校代表队荣获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CAD赛项一等奖和三等奖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907

2017119日,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CAD赛项在黎明职业大学举行。我校建筑工程系叶硕、林舟两位老师指导,陈逸兵、杜阿明等两位选手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赛项上一等奖零的突破(最后比赛成绩以大赛组委会公布为准)。本次大赛共有36所院校、72名选手参加。

为了筹备本次赛事,建筑工程系积极为参赛师生提供了政策、物资和服务保障。在指导老师叶硕、林舟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学生暑期到某设计院福州分院进行强化训练,大量补充了房屋建筑学知识,注重学生对基础知识的强化,提高了学生对不同类型图纸的应变能力和读识图能力。在硬件支持方面,还提供了专门的训练场地和新版本中望软件,模拟考场实况,提高了训练的效果。

(建筑工程系报道)


                       我校参赛代表队

                          比赛实况

               暑期到企业看望正在强化训练的参赛选手

                    指导老师指导参赛选手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