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喜讯】我校代表队荣获导游服务赛项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和英语口语(专业组)赛项1项三等奖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298

2017年12月8日,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英语口语赛项(专业组)比赛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校应用语言系旅游管理专业4名学生、商务英语专业1名学生获导游服务赛项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获英语口语赛项(专业组)1项三等奖。

全省高职院校共有106名选手参加导游服务赛项,79名选手参加英语口语(专业组)赛项。其中,导游服务赛项包含导游知识测试、导游讲解、才艺运用三个环节;英语口语赛项包含职场描述、情景交流、PK辩论三个环节。

我校参赛的五位学生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取得了优秀成绩。其中,由应用语言系张晓航老师指导的旅游管理1511班朱莹玲同学以和一等奖0.3分的微弱分差获导游服务(英文组)二等奖;毛行宇老师指导的旅游管理1512班江凝馨同学和旅游管理1611班丁晶晶同学分获导游服务(英文组)赛项二等奖、导游服务(中文组)赛项三等奖;杨旭老师指导的旅游管理1512班陈菊同学获导游服务(中文组)三等奖。由应用语言系杨晓燕老师指导的商务英语1611班郑申弘获英语口语(专业组)赛项三等奖。

(应用语言系报道)


   参赛学生丁晶晶才艺展示中

       参赛学生陈菊导游讲解中

       导游服务项目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毛行宇老师

导游服务项目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张晓航老师  

英语口语赛项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杨晓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