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忠副书记带队赴莆田开展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02-03浏览次数:1745

2018年1月14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党委副书记陈建忠带领校友总会秘书处及新一届校友会换届改选工作小组成员到莆田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校友秘书处负责人林存雄主持,莆田地区20余位校友参加。

座谈会上,陈建忠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以及平潭新校区建设等情况。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母校既是大家展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更是校友们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他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走走看看、访师探友,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

会上,林存雄通报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的计划安排,提出要尽快完成新一届校友会改选工作,提请莆田校友们尽快酝酿推荐新一届校友总会理事人员名单。校友们就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如何加强校友工作纷纷发言,积极地建言建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浓浓情怀

据了解,近期校友总会秘书处及新一届校友会换届改选工作小组成员将陆续走访各地校友会,加强联络,为新一届校友会换届改选做好筹备工作。

学校领导与校友合影
学校领导与校友合影
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