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谢有顺来访我校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02-08浏览次数:3072


2018年2月7日下午,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谢有顺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林杰、党政办公室主任林志斌、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彭黎霞、传媒艺术系副主任谢石城、文学教研室主任蔡榕滨与谢有顺教授在龙腰校区校友港湾座谈交流。

座谈中,林杰书记与谢有顺教授亲切交谈,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对青年杰出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引智入校的迫切愿望。彭黎霞副主任也就相关专业建设和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与谢有顺教授进行了沟通交流。

谢有顺教授对我校办学理念和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一定会发挥自己的力量和资源,积极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座谈结束后,林杰书记还陪同谢有顺教授参观了我校樟树林、丹桂园等校园文化景观。

谢有顺教授,男,1972年8月生于福建省长汀县。先后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和复旦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博士学位。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2006年起,任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16年4月,当选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

林杰书记与谢有顺教授亲切交谈
林杰书记与谢有顺教授亲切交谈
谢有顺教授指导我校文学教研室工作
谢有顺教授指导我校文学教研室工作
合影
合影
林杰书记陪同谢有顺教授参观校园
林杰书记陪同谢有顺教授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