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1班校友返校开展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523

2018年415日上午,8531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在龙腰校区举行8531班原班主任杨忠祥老师、原辅导员杨天阳老师校友总会秘书处林存雄老师陈生铿老师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志华老师,继续教育部主任朱文宝老师和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震宇老师参加了纪念活动。

校友座谈会在校友港湾举行。林存雄老师代表学校校友会对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从专业建设、科研成就、人才培养、社会贡献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丰硕成果。8531班班长陈国辉代表班级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并对母校及所有关心支持帮助纪念活动的全体人员表示最热忱的感谢。

校友们和原班主任、辅导员一同来到当年就读的教室,寻找青春的记忆。“你们就是老师最大的骄傲”杨忠祥老师高兴地说。校友张福铢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以及对母校老师表示诚挚谢意!8531班班长陈国辉代表班级向学校赠送了“花团锦簇”的寿山石纪念品。

活动期间,校友会与计算机工程系还精心安排了校友参观樟树林、学生食堂、丹桂广场、新大陆学院、教学楼。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意兴盎然,展现了校友强大的凝聚力和对母校深深的眷恋。

计算机工程系报道

 校友们回教室体验“班会”

  

校友们参观校友港湾


校友们参观新大陆学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