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际交流合作意向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780

  

2018525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训华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林杰书记、党委副书记陈建忠与张训华院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两校还签订了《校际交流合作意向书》,就今后在人员交流、专业建设、学生活动、产学研合作、党建思政工作、开放办学等方面开展共建共享,形成了交流合作的一致共识。

25日上午,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率该校办公室主任王毅东、教务处处长梁军、质量管理处处长于钦良、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主任刘学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参观了我校福建信息新大陆学院、自动化工程系实验实训室和校园环境,并到龙腰校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交流。

林杰书记、陈建忠副书记以及电子工程系主任郭勇、学校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任郑金凤、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罗锋、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林喜扬、学校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范丽华、计算机工程系教师刘素芳等,与来访嘉宾围绕学校建设发展、职业技能竞赛、目标管理考核、教学诊改体系建设等主题,进行交流座谈。会上,两校签订了《校际交流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我校与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比较相近,而且自中专办学起就有了非常长久而稳固的兄弟情谊。在林杰书记的提议下,两校签订了校际交流合作意向书,今后两校将把这份兄弟情继续发展下去,在争创国家优质校、“双高”院校的道路上,紧密携手、一同努力,共同书写好职教的奋进之笔。

(党政办报道)

参访新大陆学院
参访新大陆学院
参访新大陆学院
参访新大陆学院
参访自动化工程系
参访自动化工程系
参访自动化工程系
参访自动化工程系
合影
合影
座谈
座谈
签约
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