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助力第五届“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489

2018年6月10日,第五届“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我校受大赛组委会邀请,由商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玉盈老师、自动化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尤燕玲老师、电子工程系辅导员李竞平老师带领校跑吧长跑协会86名学生志愿者前往平潭担任大赛志愿者。

此次大赛由6.8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组委会荣誉主办,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厦门智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共设公路车男子精英组、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公路车男子大众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大师组、山地车女子大众组6个竞赛组别,首次设立亲子平衡车组、骑游组活动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名选手参与竞逐,除了有十余支国内外知名车队外,还有国内122支俱乐部、协会、车队参赛。

我校志愿者主要分配于现场组和赛道组,负责运动员检录、赛道交通秩序维护、比赛路线指引、饮水补给及赛道器材摆放回收等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我校青年志愿者团结进取、服务大局、听从指挥、求实奉献,用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文明的语言,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校团委报道】



我校志愿者风采

我校志愿者风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