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雯静发布时间:2018-08-04浏览次数:2094

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7月8日-9日,我校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龙腰校区顺利举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游锋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各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游锋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贯彻落实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游锋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全身投入,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

本次培训班集中授课1天半、自学半天。针对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环节和工作需求,重点围绕如何开展党建示范点和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如何规范过好组织生活、如何创新学生党支部建设、如何规范使用校园视觉识别系统,邀请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洪尧副研究员、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副教授、福州大学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柯江锋副研究员、福州恒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何坚总经理作了相关专题讲座。同时,校党委工作部部长卢小松也为全体学员就“如何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的背景下,如何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启示,对下一阶段推进建设高校党组织“十百千万”工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洪尧副研究员作专题讲座

福州大学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福州大学组织科科长柯江锋副研究员作专题讲座

福州恒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何坚总经理讲解校园视觉识别系统

 校党委工作部部长卢小松作发展党员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