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高校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1251

2018年816日下午,我校在龙腰校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周联清常委在高校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杰书记传达了周联清常委在高校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校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林杰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思想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学校党委要自觉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并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和专项督查组,加强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二要认真对照检查、细化整改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认领、主动担责,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坚决完成整改任务。三要找准问题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对照整改问题清单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系统解决,强化长效机制,从制度上进行保障,着力建立起整改落实的常态化、长效性机制。

(党委工作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