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工业职业学院6名师生到我校交流培训学习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1767

按照我校与宁夏工业职业学院开展对口协作实施方案计划安排,2018年10月12日起宁夏工业职业学院6位师生来我校开展为期50天交流学习培训。

16日下午,我校举行欢迎仪式。副校长姜平、教务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程智宾、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天阳、自动化工程系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何用辉和系副主任卓书芳等出席。欢迎仪式由何用辉主持。

姜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宁夏工业职业学院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同时,他就此次交流培训的重点--技能竞赛集训及比赛经验的学习,希望师生们要有信心、要苦学勤练、重在平时训练,自动化工程系要多派老师指导,加压加任务,争取在11月份的行业赛上取得好成绩。

为了让宁夏工业职业学院师生在我校交流学习顺利进行,自动化工程系精心部署,认真准备,协调相关处室做好住宿、生活、学习安排等保障,并于13日立即投入竞赛集训。

(自动化工程系报道)


举行欢迎仪式

机场迎接

系领导赠送生活用品

对接座谈会

开始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