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台湾育达科技大学续签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471

2018年11月5日上午,台湾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王育文和我校江吉彬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在平潭校区续签了旨在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双方合作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备忘录》,表达了新形势下双方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新领域的愿望。

新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备忘录》是继2013年两校首次签订备忘录后的第二次签订。备忘录进一步强调了要提升合作层次,重视交流深度,加强信息共享。此次续签,使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双方均希望凭借平潭独特的区位、资源和政策叠加优势,深入合作、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台湾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王育文和国际长陈建民到我校平潭校区交流访问,受到了江吉彬校长和姜平副校长的亲切会见。双方就合作模式、办学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互派、学生短期交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数字创意学院、国际暨港澳台交流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国际暨港澳台交流中心报道)

双方在平潭校区座谈

双方续签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