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866

  

2018年11月1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龙腰校区召开。姜平副校长出席会议,继续教育部全体人员、校外函授站负责人、教学教务管理人员等近三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景明老师主持。

姜平副校长致辞,他首先对各函授站在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及我继续教育部近一年来开展多元化、宽领域的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继续教育工作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办学,提升质量,为打造继续教育“福信”品牌做出新的贡献!

继续教育部主任朱文宝做了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的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力发展继续教育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必然要求,也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迫切要求,新时代面临新使命、新要求,我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回归教育本质,明确育人标准;要遵循规律,满足需求,真正做到“求真育人”“立德树人”“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要理念先行措施到位,加强对学习者的人文素质、人文精神的培养和价值塑造,构建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

会上,学校还与各函授站签订2019年合作办学协议,并表彰了一批2018年优秀函授站和先进工作者

(继续教育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