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创业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817

201811月11日,我校第四届“创业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首山校区落下帷幕并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共有10个分工会约一百名教职工报名参加,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电子工程系分工会凭着顽强的意志及周密的部署,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两次实现大逆转,最终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机关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与教学教辅分工会代表队同获二等奖,商贸管理系分工会代表队、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代表队及机械工程系分工会代表队同获三等奖。

本次赛事由校工会主办,电子工程系分工会承办,为办好赛事,电子工程系分工会在比赛场地整理、布置等方面付出了大量的心力,并精心挑选、派出12名学生裁判及10名学生志愿者担任赛事裁判及后勤服务工作,得到了参赛教职工的交口称赞。

校工会每年都组织各种文体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教职工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希望通过活动,能使教职工舒缓工作压力,增进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锻炼出一支团结向上的福信教职工队伍。

(校工会报道)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红湖老师致开幕词,裁判长张立老师及林彬老师解读比赛规则

运动员风采

运动员风采

 校工会主席陈建忠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