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报道福建省AR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748

福建省AR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榕举行

记者 林侃



    本报讯 (记者 林侃)24日,由省信息产业工会主办的2018年福建省“亿鑫海杯”AR职业技能竞赛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决赛吸引了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大协和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院校队伍,以及网龙公司、次元视界、天擎科技等30多支企业参赛队伍代表参赛。

    本次比赛从5月筹备,历经AR集训、预赛(线上理论测试)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参赛队伍结合时下新兴行业发展趋势和新技术职业技能特点,通过亿鑫海“AR云设计编辑器”展开3D模型制作、场景构建、交互设计,制作出符合新时代特征与主题的AR作品。


链接地址: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8-11/26/content_1148557.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