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道崎一行莅临我校平潭校区考察调研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750

2018年12月4日下午,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刘道崎,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则生,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兰斯文等一行莅临我校平潭校区考察调研。平潭管委会副主任赖继秋、区人大工委常务副主任成苏明,我校党委书记林杰、副校长兼平潭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兴中等陪同调研。

刘道崎秘书长一行观看了师生垒球训练后,与教练亲切交谈,还参观了正在画室上课的师生,表达了对我校垒球队的期待和对校园文化的关注。在学校食堂和学生宿舍,刘道崎秘书长还与我校师生亲切交谈,他对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道崎秘书长一行表达了对平潭综合实验区未来发展的看好以及对我校校园建设的期待,并对我校办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的第一所大学,要培养优秀人才,支撑产业发展。

(党委工作部报道)


我校党委书记林杰介绍平潭新校区的建设情况


参观垒球训练场


刘道崎秘书长一行参观我校食堂


刘道崎秘书长与我校师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