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首届2018海峡两岸产业核心技能素养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272

11月24日-25日,首届(2018)海峡两岸产业核心技能素养创新电子大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举行。我校由电子工程系陈开洪、陈岳林、李政平三位老师带队,王成阳、林华键等12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高职组轮型机器人创新3对3踢足球竞赛、电子组件拆焊高阶检修技术竞赛、数字逻辑创新应用竞赛三个赛项的比赛,获得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台湾嵌入式暨单芯片系统发展协会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大赛赛项以台湾TEMI协会技能认证项目为主,共有两岸31所院校133队师生200多人参赛(有广东省、台湾省、黑龙江省、江苏省、辽宁省、福建省、广西自治区等院校队伍参赛),共设有电子拆焊、数字逻辑、足球机器人三个赛项,各赛项又分为本科、高职和中职三个组。

(电子工程系报道)


比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