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首次举办大学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116

2019年1月9日晚,基础教学部社团2019新年双语晚会在龙腰校区北综合楼6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姜平副校长、陈建忠研究员基础教学部教师200多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此次迎新晚会由基础教学部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是基础教学部组建以来首次举办大学生文艺晚会

晚会以一首激情昂扬的《红日》开场,瞬间点燃全场,赢得阵阵掌声。随后,优美英文诗歌朗诵《IF》、热情四射的舞蹈《DANCE SHOW》、风趣幽默的小品《同学,这堂课已被我征用了》一次次将气氛带入高潮。英语趣配音《THe King Lion 》和英语话剧《Rose and Jack》带领观众重温经典,诗朗诵《我用残损的手掌》表达了浓厚质朴的中国心,歌舞《将进酒》展示中国传统文化,舞蹈《团团圆圆》欢快活泼,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甜美动听的英文歌《A Little love》带来冬日温暖,酷炫的《花式篮球》和街舞《SHEEP》引爆全场,高潮迭起。整场演出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积极向上,给现场师生们带来一次完美的视听盛宴。最后,晚会在大气磅礴的舞蹈《行路生命》中完美落幕,留给观众一股无形的力量,让人回味无穷。

此次迎新晚会主题“家年华”寓意温馨喜乐迎接2019年晚会通过双语的展示,也呈现了基础教学部一年来社团工作的成果,以及开展PVQC专业英语教学改革的积极,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19,新的一年,让我们踏上新征程,继续砥砺前行。

【基础教学部报道】

晚会主持

全体合照

《花式篮球》

英文诗歌朗诵《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