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军营看望慰问我校入伍新兵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756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校参军入伍学生在部队服役期间的思想、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针对性地做好服兵役学生的后续服务工作,2019年1月12日,省教育厅学生处游金茂调研员、省军区动员局张翔中校、解放军报记者裴贤以及我校副校长王兴中、人民武装部部长杨文才等人员一行,前往空军福州基地看望慰问我校2018年9月入伍新兵高可枫(原商贸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学生党员),向其发放了慰问品。

座谈中,部队首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入伍学生的综合素质、思想情况和学习能力。王兴中副校长向部队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部队继续严格要求学生,为学生的军旅成才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同时嘱咐入伍同学要珍惜部队生活,遵守部队纪律、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在部队淬炼青春、建功立业,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据了解,2018年,我校共向部队输送了48名(男47名、女1名)大学生士兵,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征兵任务,其中高可枫就是唯一的女生。

(人武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