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中副校长荣获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贡献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2-14浏览次数:1600

2019年2月14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七大攻坚”总结表彰暨“八大工程”推进大会,总结去年“七大攻坚战”的经验和成效,进一步推进今年“八大工程”的深入实施,持续掀起新一轮创业热潮。

大会共表彰了30个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贡献奖先进集体、33名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贡献奖先进个人,以及一批在“大干120天 打好七大攻坚战”中涌现出来的工作任务完成好、民意基础好、群众认同度高、具有代表性的干事创业党员干部标兵。我校副校长王兴中和以及承建我校平潭校区二期工程的中建三局项目经理詹爱兵荣获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贡献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兴中副校长自平潭校区开工建设以来,恪尽职守、廉政勤政、敢于担当,自觉服从党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带领新校区建设办和总工办工作人员,协调各方力量,全力做好平潭校区建设工作,为开启平潭综合实验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我校师生在实验区创新创业的新篇章,做出了突出贡献。

去年9月,实验区着眼于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着眼于巡视整改问题的落实、着眼于对平潭现状的清醒认识、着眼于谋求未来更大的发展,全面打响“七大攻坚战”,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总结表彰,实验区希望大家向榜样看齐,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实作风共同推动实验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政办、平潭校区党政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