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时报》报道团区委一行走访我校平潭校区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2-02浏览次数:1967

引导青年投身平潭建设 

李岚峰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李岚峰 通讯员 刘艳欣)近日,团区委一行走访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以下简称“福信学院”),实地参观学院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双创中心,并同福信学院深入探讨交流。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福信学院作为实验区第一所也是目前唯一一所高等院校,是实施高校意识形态引领的重要阵地,是团区委服务联系青年的关键平台。2019年,团区委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侧重区内资源倾斜,主动搭建载体,全面加强互动。

双方就学生服务平台建设展开探讨,福信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仅要立足入驻平潭,更要服务好平潭,引导学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利用自身所长投身平潭新一轮的开放开发。


链接地址:https://ptsb.pingtan.gov.cn/html/2019-02/02/content_8784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