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19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039

3月20日上午,我校组织参加由福建省教育厅召开的2019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负责协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纪委书记游锋,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钢,以及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福建工程学院、南平市教育局、三明市教育局及尤溪县教育局介绍了学生资助工作先进经验;省资助中心张春生主任2018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的总结报告及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的部署与展望。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对我省学生资助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全省资助战线要积极总结经验、继续发扬作风、对标先进、强化责任意识,将精准资助与立德树人更紧密的结合起来,继续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将学生资助工作推上新时代新高度,紧密围绕着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交流讨论,对2019年学生资助重点工作提出了部署要求。

(学生工作部报道)



游锋书记参加会议
游锋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