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精密制造暨五轴加工高级研修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1112

2019年3月16至18日由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福建省模具工业协会、福建省机床工具行业协会、福州市模具工业协会主办,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我校机械工程系承办的全省“精密制造暨五轴加工高级研修培训班”举行。来自福建省机械行业各相关企业50名学员机械工程系智能制造专业群全体专任及实训教师一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16日,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福建省机床工具行业协会副会长、福建省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江宗瑶教授级高工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鼓励企业强化工业基础和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为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本次培训邀请了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原院长姚立纲教授机械工程系主任王翠凤教授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刘思默以及北京精雕科技集团西安研发中心的资深工程师团队等,开展理论授课和实践指导。

培训结束后,企业学员一致反馈收获颇丰,并表示今后将会把培训知识应用于实践,把在线测量和五轴数控加工技术尽快引入企业,推动企业产业升级、创新发展。

(机械系报道)

江宗瑶主任开班致辞、姚立刚教授作主旨报告
江宗瑶主任开班致辞、姚立刚教授作主旨报告
培训班合影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