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时报》报道两岸青年国学研习营举行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954

两岸青年国学研习营举行 

孙梦玲

 

本报讯(融媒体见习记者 孙梦玲)15日至19日,2019年首期两岸青年国学研习营在平潭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32名高校学生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国学体验和文化游学之旅。

此次,参加研习营的16名台湾青年代表均来自高雄高苑科技大学。“希望通过这次国学研习营,学到更多中华传统文化,也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然后回到台湾和朋友家人分享自己这趟旅程的收获。”高雄高苑科技大学大二学生胡博尧说。

大陆青年代表杨锦灿来自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够深入了解平潭的地方特色文化。

据介绍,两岸青年国学研习营今后将成为常态化活动。


链接地址:https://ptsb.pingtan.gov.cn/html/2019-04/20/content_9018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