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委巡视十二组进驻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巡视的公告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423

关于省委巡视十二组进驻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巡视的公告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安排,省委巡视十二组自2019年5月8日起对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视工作。

巡视的主要对象是: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必要时可延伸至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

巡视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严格执行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我省实施办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紧扣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被巡视党组织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落实整改责任等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被巡视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巡视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050133156(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设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福州市0308号邮政信箱。设联系信箱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福飞南路106号综合楼行政办公区一层电梯口对面、福州美伦酒店(北二环西路118号)一楼大堂。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客观地反映问题。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学校或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福建省委巡视十二组

2019年5月8日


闽ICP备05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