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时报》报道我校热心志愿者助力赛事顺利开展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961

热心志愿者 助力赛事顺利开展 

孙梦玲
志愿者帮助残疾人观众上观众席
 

9日上午,龙王头海滨沙滩上,多名身着橙色工作服的志愿者奔波在赛场内外。据了解,他们是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主要负责整理场地、发放门票、登记选手信息等后勤工作。不少志愿者纷纷表示,将尽其所能为参赛选手服务。志愿者杨炽华说:“本次比赛,我主要负责捡球的工作,这个工作让我能够近距离地观看比赛,接触参赛选手。他们真的很励志,传递了很多正能量。”

“我们学院作为平潭第一所高校,对平潭所承办的一些重大赛事,全校师生都愿意积极参与到其中,助力活动顺利开展。”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带队老师陈超说。

■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


链接地址:https://ptsb.pingtan.gov.cn/html/2019-05/10/content_9074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