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APP报道省级赛事分赛项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举办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922

这项省级赛事分赛项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举办

2019-04-23 10:31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4月23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嘉伟)近日,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举办,来自省内11所高校的11只队伍同场竞技。

据介绍,本赛项内容设计紧扣职业岗位典型工作任务,在强化集成电路及其相关专业核心技能与核心知识点的同时,考核与培养学生程序设计、电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应用、电路装调等综合能力,提升学生自主创新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代表队荣获该项赛事一等奖。今年以来,该校电子工程系在全省职业技能竞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等赛项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通过比赛,我们还希望能够培养出一批熟练掌握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的相关专业老师,使其成为高职院校电子信息、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建设的骨干力量,共同助力平潭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主任郭勇说。

本赛项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杭州朗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赛维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链接地址:http://img.fjdaily.com/data/org/#/detail/225/3182312665351168_gov_318231266535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