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工作扩大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434

7月3日-5日,由我校协办的“2019年全国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工作扩大会议”在我校平潭校区顺利召开。全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杨泽宇,全国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鲍贤俊,我校校长江吉彬,以及来自全国25所职业院校、7家企业共计50名委员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王兴中和天津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李长霞主持。

我校江吉彬校长代表学校向大会致欢迎词,并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概况,希望政校行企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构建起更加紧密、更加开放的命运共同体式的新形态,为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产业生力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杨泽宇理事长围绕会议主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了指导发言。全国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鲍贤俊主任向大会传达了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有关会议精神,并报告了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高德地图资深数据分析师张青芳作了题为“高德交通大数据介绍及应用”的主旨演讲。会议还开展了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产教融合,面向未来”专题论坛,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建丽教授、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王晓阔教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吴毅洲教授、广州维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徐玥昊总经理先后以“校企产教融合之路及思考”、“青年专业教师成长与培养路径”、“产教融合背景下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建设及教学标准编制”、“大数据时代智能交通市场人才需求分析”为主题,向大会作了专题报告。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平潭校区的实训中心。

(商贸管理系报道)

 

江吉彬校长出席会议,王兴中副校长主持会议
江吉彬校长出席会议,王兴中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