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报道两岸高校学生棒垒球邀请赛平潭落幕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001

两岸高校学生棒垒球邀请赛平潭落幕

记者 张哲昊



    本报讯 (记者 张哲昊) 16日,“福信杯”两岸高校学生棒垒球邀请赛在平潭落下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5支高校代表队近10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以“健康和谐·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广慢投垒球这项新兴休闲健身运动,深化两岸高校青年学子友谊,促进校际体育运动及文化交流。

    经过激烈比拼,台湾逢甲大学代表队、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台湾台中教育大学分获前三名。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第七届台湾师生游学团,并组织开展垒球交流研讨会,邀请两岸青年走进平潭台创园、北港村、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等地,进一步了解平潭风土人情,推进两岸教育交流与合作。

    上图: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选手挥棒击球。蔡立裕 摄

链接地址: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9-07/17/content_1197304.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