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广播电视台报道“福信杯”两岸高校学生棒垒球邀请赛在岚开赛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190

“福信杯”两岸高校学生棒垒球邀请赛在岚开赛

7月14-18日,第七届台湾游学团活动暨“福信杯”两岸高校学生棒垒球邀请赛在岚举行。来自两岸大学生参赛选手近百人相聚平潭,以球会友。

平潭广播电视台  文字:林彤欣 视频:杨鹏  2019-07-15 23:53:21

  原标题:“福信杯”两岸高校学生棒垒球邀请赛在岚开赛

  7月14-18日,第七届台湾游学团活动暨“福信杯”两岸高校学生棒垒球邀请赛在岚举行。来自两岸大学生参赛选手近百人相聚平潭,以球会友。

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共邀请包括台湾逢甲大学以及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信恒鸿达棒垒球队”在内的5支垒球队参赛。

 台北市慢速垒球协会副秘书长 王世忠:多多交流,我们大家都彼此除了切磋球技之外,也可以促进两岸的学生的一个交流。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 姜平:这项活动的话,应该主要是增进两岸学子整个的对祖国的一种认同感,同时也为了促进我们学校的棒垒球能够快速的成长。

  据了解,这是实验区首次举办两岸高校学生棒垒球邀请赛,旨在进一步深化两岸高校青年学子友谊,促进校际体育运动及文化交流,也是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在高校推广发展慢投垒球新兴休闲健身运动的举措。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选手刘慧慧:这场友谊赛,我就希望双方能够拿出最认真的态度去比赛,进行一场友谊交流赛,输赢不重要,还比较期待和他们交流一下,切磋一下。

 台湾逢甲大学选手 李文翔:最主要的是透过这次交流赛,希望可以跟当地的球队可以切磋一下,可以了解一下彼此间的实力,还有我们还有哪些地方可以进步的。

链接地址:http://detail.ptnet.cn/cnurl/new/ptnews/2019-07-15/428865-c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