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963

2019年11月9日,我院举办2020年春季年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班副院长史进、学院人武部部长杨文才参加培训班指导。征兵工作站的老师、老兵公社成员100多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半天,旨在进一步提高征兵工作业务能力,确保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杨文才部长围绕如何准确理解掌握宣传大学生征兵政策,就体检、政审工作、役前训练相关具体事宜进行培训,为高标准完成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夯实基础、创造条件。

史进副院长要求所有训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所面临的征兵工作形势和任务,统一新思想,落实新要求,认真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他强调,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时要做到懂政策会宣传高效地将征兵工作做实做细,善于总结提升确保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我院2020年春季兵员集中征集工作将全面展开。

(人武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