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平为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771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平在建筑工程会议室为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因材施教,言传身教,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为主题。姜平副院长结合自身学习、从教工作经历,就如何做“四有”好老师话题展开,阐述了因材施教,言传身教的重要性和实践认识。他指出,对人的成长来讲,成功是成功之母,学生最需要的是肯定和表扬,最需要成功与自信,希望老师们对待学生多一点爱心、耐心、责任心,用爱心唤起学生的自信与自尊,让学生享受成功的喜悦;通过言传身教,让学生学会做人做事。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系党员倍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做好因材施教、言传身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建筑工程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