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级单位2019年度目标任务执行情况总结汇报会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936

2020年1月2日上午,学院在龙腰校区综合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二级单位2019年度目标任务执行情况总结汇报会、测评会。院领导吴品云、江吉彬、蔡宏伟、姜平、王兴中、李宏达、史进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干部、正高职称人员、博士、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学系部的中层教师干部共124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姜平副院长主持。

汇报会上,江吉彬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院实行目标管理考核3年来,体系更加完善,逐渐形成了具有福信特色的目标管理系统;各单位也已将目标管理中的考核目标与学校三大中心工作相结合,并充分重视每年的目标管理总结汇报会。他指出,目标管理考核在目标设置和评价体系方面虽经过不断完善,也仍存在一些不足,今后学院将实施在目标考核基础上的绩效考核管理体制,结合新职教的新要求,探索绩效管理新方法。

按照会议安排,10个教学院系21个党政管理教辅、后勤等行政单位依次进行总结汇报。今年提高会议效率,较往年缩短了每个单位的汇报时间,重点汇报本部门的年度工作亮点、特色创新、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会上各单位严格遵守纪律,精彩地完成了汇报。

各二级单位汇报结束后,姜平副院长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各单位负责人对本次汇报会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都尽力地挖掘本单位年度工作的闪光点。同时指出一些部门存在的亮点不亮、解决问题措施不具体等不足

最后,吴品云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对此次汇报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每位汇报人呈现出的浓浓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以及对工作的热爱和激情,也反映出大家平时在工作中实实在在的成效和收获。他强调,目标管理重在提升达到效果,大家通过思想碰撞,提升工作水平,提升工作标准,学院每位教职工都应高标准地要求自己学院每个单位的建设发展,关键在人,他希望各部门领导严管厚爱相结合管理好各自队伍。最后,吴品云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从新年开始新征程,全力投入双高建设任务中去,在院党委领导下戮力同心,将福信建设得越来越好!

 


江吉彬院长讲话


2019年度目标管理任务执行情况总结汇报会现场


姜平副院长主持会议并点评


吴品云书记讲话

  

(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