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争当防疫突击队员 用实际行动叩问初心、勇担使命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778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要求,党委工作部于2月4日下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和要求的通知》,决定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并明确工作职责、成员构成、推荐要求,在福信师生群里得到了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我这几天都在学校,我报名。”“我现在人在外地,可以报名吗?”“近段有点感冒,但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可能吗?”“我刚退休,正好可以发挥余热,我报名。”没有请战书,没有动员会,师生投身学院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的踊跃程度体现了学院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疫情防控的担当责任,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截止2月6日,学院已有150名师生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参加报名,其中教工党员137名、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4名、学生党员9名。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根据报名情况和人数,结合工作需要将编成若干分队,下设若干小组,激励引导突击队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我院防控工作筑起一座坚强堡垒。

党员突击队直属学院党委领导,若有战,召必到,战必胜。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时,党员突击队成员将随时听从学院党委安排,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畏艰险。

(党委工作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