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时报》、平潭网报道泰国因他猜商业学院向我院发来慰问信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1567

泰国因他猜商业学院向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慰问信

2月4日,泰国因他猜商业学院院长苏瓦娜·彭斯里帕卡女士向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发来了一封跨国慰问信。

平潭时报  冯荣 通讯员 金雨婕  2020-02-11 09:40:22

纸短情长跨国送温暖

泰国因他猜商业学院向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慰问信

2月4日,泰国因他猜商业学院院长苏瓦娜·彭斯里帕卡女士向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发来了一封跨国慰问信。

患难时刻见真情。此次,国内暴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同样牵动着泰国因他猜商业学院师生的心。在慰问信中,苏瓦娜·彭斯里帕卡女士写道:“基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因他猜商业学院的合作关系,我校26名受资助的物流专业学生于2019年9月16日至2020年1月11日前往贵校学习。在此期间他们学习了物流管理专业知识、学习了中国语言和文化,收获颇丰。我代表因他猜商业学院向您以及所有照顾、教导他们的教师表达诚挚的感谢。贵国正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谨向您和贵国人民致以衷心的祝福,祝愿身体健康,患者早日康复。再次向您的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向贵国面对的疫情致以关切和祝福。”

对于这封慰问信,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封饱含温情的慰问信字短情长,泰国友校送来的温暖远远超越了这封短短书信,也体现了中泰两校交好的印记。感谢泰国因他猜商业学院对学校及此次疫情的关心,愿双方友谊长存,再创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2018年10月12日,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泰国际学院”正式揭牌成立。“中泰国际学院”是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曼谷职业教育中心、泰国因他猜商业学院、清莱职业学院和唐风汉语国际教育集团等合作发起共建,招收了两届泰国留学生在岚求学,并采取福建省内首创的“1+2”模式,即留学生在中国学习1年,在学校的泰国分校学习1年,通过面授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汉语国际教育、优势专业的学历教育、语言与职业培训,以合作办学的方式实现国际留学生取得中泰双大专文凭。

链接地址:http://detail.ptnet.cn/cnurl/new/ptnews/2020-02-11/450641-c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