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时报》、平潭网报道我院启动2020年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328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启动2020年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比赛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启动2020年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比赛。

平潭时报  冯荣  2020-03-03 09:07:50

原标题:“云比赛” 教师线上比武竞技

日前,记者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福信”)官微获悉,福信将启动2020年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重点考察教师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和直播平台等手段开展线上教学的能力,以根据反映出的问题及时调整教学策略。值得注意的是,该比赛使用智慧职教平台的“教学比赛”应用功能区进行,设报名、提交作品、评审、结果公布、奖励五个环节,提交时间从2月24日起至3月8日。

对于此次比赛,福信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是很好的锻炼学习机会,有助于提高自己的线上教学质量,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

链接地址:http://detail.ptnet.cn/cnurl/new/ptnews/2020-03-03/452246-c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