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高职分类招考考点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098

5月19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职分类招考我院考点职业技能测试准备工作,学院召开高职分类招考考点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品云、院长江吉彬等全体院领导、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宏达主持。

会上,教务科研处副处长程智宾、保卫处处长杨文才、党委工作部部长卢小松、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志华分别就考务手册、交通管控、考场排查整治、考试演练、安全保卫、舆情应急处置、消毒维护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研读考务手册,了解掌握进入考场的相关要求及程序,保障考场秩序;全体工作人员在政治上要保持清醒,态度上要认真严谨,做事上要克服畏难情绪,任务上要落实落细。

院长江吉彬强调,各单位既要绷紧“考务、防控、安全”三根弦,确保考试工作不出现失误;同时还要加强业务培训,组织分组演练,提高应变能力。

党委书记吴品云指出,面对这次大考,我们要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一要在工作上再动员,希望每个工作组工作群要动员好,做到全员动员;二要在方案上再细化,将提出的考试流程再细化,为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三要在责任上再明确,要落实个人责任,明确人员的具体任务;四要在信息上再畅通,保持信息对称、信息传达到位。

(党委工作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