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技能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赵军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4353




各位考生:

2020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技能测试(1-26岗位)将于81日举行分为教师岗位的说课和实训教师岗位的设备操作。为确保考试顺利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教师岗位(序号1-23岗)

1.报到时间2020816:30

2.报到地点: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正门(福飞南路106号)

3.候考室入场时间2020817:00

(二)实训教师岗位(序号24-26岗)

1.实训岗位报到时间202081日中午13:00

2.实训岗报到地点: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福飞南路106号)

3.实训岗测试地点:计算机工程系机房

4.实训岗测试时间20208114:00-15:002425岗)、14:00-15:3026岗)

友情提醒:序号1-23岗的考生,考生抽签可能会抽到下午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能离开候考室。请考生自备干粮。

二、防疫要求

1.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参加笔试后的考生建议不要离开我省,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以及健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要尽快就医,并及时进行诊疗。

2.备好个人健康证明。考生712前已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含省外考生)

属于“四类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四类考生”为:(1)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2)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3)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4)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

3.配合防疫检查。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一律核验身份,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前需提交《2020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查验“八闽健康码”;属于需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提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不得进入考场。

4.遵守防疫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6.携带好证件及防疫物品。

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八闽健康码”等,佩戴口罩(建议不佩戴N95等透气性能较差的口罩),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请佩戴口罩。

7.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私家车不得进入园,考生尽量步行进入学校。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在避免迟到的同时,减少考点及周边人群聚集。建议考生提前抵达考点,并接受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身体健康检测。入场、候考期间,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考生之间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三、考试要求

(一)1-23岗(教师岗位)

1.2020817:00通过防疫核查的考生前往考场,根据考场安排公告,前往自己相应的候考室签到。工作人员核验身份证、准考证后进入候考室。考场安排详见综合楼LED大屏幕或听从引导员指引。

2.技能测试所需教材由学院提供。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手表、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3.817:30,序号1-23岗考生进行试讲顺序抽签。同时发放考生试讲须知。

4.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严肃处理。

(二)24-26岗(实训教师岗位)

1.20208113:30通过防疫核查的考生前往计算机工程系机房签到。经工作人员核验身份证、准考证后进入机房。

2.考生根据工作人员安排入座。不得携带手机、手表、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3.考生根据考官要求进行测试,序号24-25岗位,技能测试时间为60分钟(14:00-15:00序号26岗位,技能测试时间为90分钟(14:00-15:30

4.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严肃处理。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717

 附件: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