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组织召开新任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罗锋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1221

 

为加强对新任干部的任前廉政教育,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2020年7月23日上午,学院纪委在龙腰校区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任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学院纪委书记蔡宏伟出席并作讲话。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陈坛春以及学院近期提任、调任、调整岗位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蔡宏伟书记首先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并从四个方面对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打好反腐败斗争。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认真落实准则、条例要求,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廉洁自律。二是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业务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坚持依法行事、照章办事。要带头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定要求,时刻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交友。四要做好当前本职工作。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群众路线,认真执行有关工作制度,严格遵守经费收支管理规定,加强本单位的资产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管理好本部门公章。

会后全体新任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纪检监察审计处报道)

 

 蔡宏伟书记讲话

 学院新任干部参加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