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顺利完成

发布者:陈瑶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1673

7月26日,我院在龙腰校区顺利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公开招聘笔试,共有300多名考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吴品云、院长江吉彬带领关部门负责人巡查考试现场。

为切实做好此次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公平公正,按照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防疫防暑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院成立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吴品云书记、江吉彬院长担任组长,下设疫情防控、安全保卫、考务、后勤保障、宣传、综合协调6个工作。学院制定了考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各工作各司其职,细化工作方案,举行考前模拟演练,贴心考生需求,扎实做好公开招聘准备工作。

学院将龙腰校区综合楼空调全覆盖的多媒体教室腾出作为学生考场,为考生营造一个清凉舒适的考试环境。在考试当天,一顶顶蓝色帐篷连绵数十米,数十个装满冰块的水桶为排队进场的考生送来丝丝凉意。各考生及考务人员在进校前井然有序通过“闽政通”APP个人健康码查验,进行现场体温校园各站点均安排考务人员对考生进行引导;在候考室,学院也为考生准备了菊花茶解渴降暑,由学院党员教师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考生提供着细致入微的服务。

据统计,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招考共设置了32个岗位拟招收62人。截止报名时间,共有522名通过报名审核。笔试考试结束后,技能测试将于8月1日举行,面试将于8月22日进行。(党委工作部、人事处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