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者:陈瑶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1174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不断巩固和发展学校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2020年7月31日下午,学院人武部在龙腰校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学校人武部部长杨文才、校内各单位的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军属、学校人武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人武部部长杨文才代表学校首先向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履职,为学校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大家对学校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对优抚相关政策的落实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近年来,学校人武部组织的建军节活动,让大家感到很温暖,明白自己并没有被“遗忘”,以后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会一如既往尽责尽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取得新业绩、创造新辉煌。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学校人武部与校内各单位的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军属的感情联系,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最后,学校人武部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保卫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