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喜讯】十二个一等奖,十一个二等奖,4月1日—3日,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全面开花!

发布者:王雯静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2330

01.

在“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中,我校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许晔、滕远荆、庄振聪同学参赛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指导老师:王洪、黄政钦

02.

在“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中,我校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郑昕,詹仕晗,王征建同学参赛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指导老师:林励、林春木

03.

在“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中,我校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吴国建、林华键两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

指导老师:朱萍、陈开洪

04.

在“云计算赛项中,我校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吴旭同学夺得一等奖,陈森同学夺得二等奖。

指导老师:翁晓辉

05.

在“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中,我校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揭育钧、黄俊山、黄智彬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指导老师:卓树峰、谢飞武

06.

在“软件测试赛项中,我校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陈佳胜、吴泽华、陈鸿同学参赛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指导老师:余新华、张晓敏

07.

在“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中,我校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程詹大魁、刘颖同学参赛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指导老师:何凤平、吴文栋

08.

在“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中,我校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李锦添、杨浩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和第二名)。

指导老师:周素青

09.

在“平面设计赛项中,我校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陈诗雅同学获一等奖。

指导老师:廖星火

10.

在“餐厅服务赛项中,我校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王清、童锦榕两位同学获团体二等奖。

指导老师:许诺、杨晓燕

11.

在“导游服务赛项中,我校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游思华同学夺得一等奖,黄晓铃同学夺得二等奖。

指导老师:陈欣凡、许宏伟

12.

在“汽车技术赛项中,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刘伟杰、赵子龙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指导老师:林凤功、陈辉淦

13.

在“工程测量赛项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程洋、陈政鹏、李华毅、陈林伟学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指导老师:任威、黄丽彬

14.

在“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中,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江海华、吴江南两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

     指导老师:何建华、林少玲

15.

在“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中,我校智能制造学院饶钊安、李逸楠同学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指导老师:马孝荣、卓书芳

16.

在“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中,智能制造学院黄庭庆、曾晓彬、张云锋同学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指导老师:葛炎风、郭世南

17.

在“建筑CAD”赛项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吴泽祥、黄宇烽两位同学都夺得二等奖。

指导老师:兰晓红、林舟

18.

在“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刘周萍、江家豪两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

指导老师:王群力、肖萍

【教务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