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级新生体检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者:陆东艳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1641


一、项目编号:RWZB-2021-145-1(招标文件编号:RWZB-2021-145-1)

二、项目名称:2021-2022级新生体检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福州新莲花医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福州市马尾区兴业东路21号2#楼(自贸试验区内)

中标(成交)金额:37.2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福州新莲花医院有限公司     2021-2022级新生体检服务项目     按照磋商文件执行     按照磋商文件执行     2年     按照磋商文件执行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郑永,张树升,薛茂峰(业主评委)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规定以成交金额为基数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成交人须在领取成交通知书之前以转账等付款方式一次性付清。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558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参加资格及符合性审查的供应商共 4家,其中合格的 3 家(福州新莲花医院有限公司、福建万友康复医院、福州市第六医院),不合格的 1 家(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的响应文件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进行胶装(为永久性、无破坏不可拆分)装订成册,符合性审查不合格,为无效投标)。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飞路106号        

联系方式:陆老师0591-8351874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榕卫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省府路1号金皇大厦15层            

联系方式:郑婷婷、余燕香0591-875422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婷婷、余燕香

电 话:  0591-63301266



转自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ggg/dfgg/cjgg/202107/t20210728_166225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