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时报》报道探索新方案 开展师资培训

发布者:王雯静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870

探索新方案 开展师资培训

来源:平潭时报  作者:冯荣、周素青 时间:2021.08.17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冯荣 通讯员 周素青)近日,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班)师资培训的开班仪式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开班仪式上,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史进传达了国家关于1+X证书最新的信息,介绍了学校1+X工作情况。史进表示,本次培训是为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的有机连接,满足学生实际的职业技能需要所开展的一次师资培训,旨在推动规范化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培训期间学校将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助力参培教师安心学习、学有所得。

  对于此次培训,不少教师表示,有助于参训教师加深对1+X证书制度设计的理解,为学生个性化发展搭建平台,真正做到岗课赛证融通,推动人才培养方案的新探索,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全文共319字)

新闻链接:https://ptsb.pingtan.gov.cn/2021/20210817/20210817_J01/20210817_J01_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