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时报》报道校企合作搭建平台

发布者:王雯静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800

校企合作搭建平台

来源:平潭时报  作者:冯荣、林虹 时间:2021.08.10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冯荣 通讯员 林虹)近日,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邀请平潭温德姆酒店、福州泰禾铂尔曼酒店、福州仓山区凯悦酒店、福建外贸中心悦华酒店、厦门国际大酒店(原翔鹭酒店)五家优秀企业入校宣讲。

  当天,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各家企业招聘负责人热烈交流。

  据悉,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开展,促进了文旅学院和企业的交流合作,提升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有利于学院毕业生实践平台建设和就业工作发展。今后,文旅学院将持续跟进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持续不间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宣讲会,全力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全文共290字)

新闻链接:https://ptsb.pingtan.gov.cn/2021/20210810/20210810_J01/20210810_J01_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