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教育厅公布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我校获一等奖数(5项)居全省高职第一,并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发布者:王雯静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1379

    918日 ,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获奖作品376件,我校等6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参加校级、市级选拔的参赛作品共1877件,推荐参加省级比赛作品721件。经网络初评、线上决赛和省教育厅审核,并经网络公示,共产生获奖作品376件,其中一等奖73件、二等奖117件、三等奖186件。

我校代表队获得高职组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一等奖数(5项)居全省高职第一,其中,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的智能制造学院(苏芳,柳剑,张伯楠,王翠凤)团队的《开口呆扳手单工序落料模具设计》和获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的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张晓航,陈衡民,施润周,欧阳三仁)团队的《挥杆激情 无限畅想——高尔夫挥杆动作详解》将代表福建省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获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并将参加国赛的智能制造学院团队(张伯楠、王翠凤、苏芳、柳剑)

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并将参加国赛的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团队(施润周、张晓航、陈衡民、欧阳三仁)

为优秀的福信老师点赞!本次大赛获得佳绩是我校长期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三教改革”,积极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的结果,学校全体教师将接续努力,进一步提高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和综合育人能力,陪伴福信学子共同成长成才。


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最佳组织奖名单



我校代表队获奖名单

(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公共基础课程组

一等奖

专业课程一组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专业课程二组

一等奖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