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我们在一起!情暖一线,校领导中秋佳节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者:陈瑶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864

920日、21日,校党委书记吴品云、校长江吉彬等校领导到龙腰、平潭、杜园校区,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表达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慰问。

920日,校党委书记吴品云、纪委书记蔡宏伟、副校长柏定国在龙腰校区慰问

920日,校长江吉彬、副校长李宏达在杜园校区慰问

921日,校党委书记吴品云、校党委副书记王兴中在平潭校区慰问


守住校园安全 力保一方平安

校领导看望慰问校区门口保卫

来到大门口,吴品云书记详细了解了校园安保人员配备情况、工作安排以及校门管理措施,充分肯定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值守人员为守卫校园出入口、守护师生健康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吴书记强调,门口保卫是阻止疫情向校园侵入的第一道关卡,大家务必严格做好出入校门健康检查,始终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规范工作流程,把牢校园入口关,筑起校园防控的“铜墙铁壁”,有力维护学校平稳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在医务室,校领导细致查看疫情防控条件和医疗环境,了解最近学生发热处理情况,并强调预检分诊是离病毒最近的地方,是隔离病毒的第一道屏障,也是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看似平凡的工作,却是传染病防控工作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务必不断细化工作流程,保护就诊学生健康及生命安全。

校党委书记吴品云慰问龙腰校区医务室医生

校长江吉彬慰问杜园校区医务室医生

校党委书记吴品云慰问平潭校区医务室医生

疫情防控以来,学校医务室及时建立了24小时预检分诊制度,主动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使师生安全就医,满意就医,校领导向医务人员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心理咨询室,心理教师向校领导介绍了疫情防控以来学生心理健康情况。校领导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心理教师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作为,从年轻人的角度,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线上授课学生心理健康情况,为学校学生管理部门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疏导提供更多可行性建议。

校党委书记吴品云与平潭校区心理教师杨婷婷合影

校长江吉彬慰问杜园校区心理教师周海燕

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舌尖美好“食光”

疫情防控以来,后勤保障服务一线员工们任劳任怨,辛勤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服务保障。

在龙腰校区京元食堂、杜园校区鑫宏达餐厅和平潭校区第二食堂,校领导集中慰问了后勤保障服务一线员工,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中秋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校党委书记吴品云慰问平潭校区食堂员工

校长江吉彬慰问杜园校区食堂员工

校园食堂是学校人员密集场所,是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学校后勤部门始终把食堂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标准化、流程化、责任化”要求,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细做实,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守护福信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味蕾。

校党委书记吴品云与平潭校区食堂员工合影

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当先锋

来到驻守在隔离点的党员先锋岗,校领导衷心感谢高度赞扬师生党员关键时刻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的无私奉献精神。校领导指出,疫情不期而至,在中秋佳节,大家识大体、顾大局,放弃与家人团聚,为师生服务,坚守一线、不畏艰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了共产党员无悔的誓言,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吴品云慰问平潭校区隔离点师生党员志愿者

校长江吉彬慰问杜园校区隔离点师生党员志愿者

910日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师生党员闻令即动、勇挑重担,主动请缨争当隔离点党员先锋岗志愿者,24小时轮班驻守在隔离点。

初心如磐,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他们主动请战,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亮出了党员的身份,发挥了先锋的作用,以最坚定的态度,最切实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全力守护着学生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与学生在一起,守护学生成长

吴品云书记亲切慰问了中秋佳节驻守在一线的平潭校区辅导员队伍,代表学校向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书记吴品云与驻守平潭校区辅导员合影

这次疫情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开学以来,部分学生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而且中高风险地区又在不断变化和调整,辅导员严守在战疫一线,在全面统计和摸排学生信息等学生管理第一关的过程中,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面对接二连三的疫情防控任务,大家毫无怨言,连续数日奋战到深夜,认真细致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不敢有丝毫松懈。

这个中秋,平潭校区辅导员放弃了休假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与学生在一起,共度佳节,安稳学生思念家乡、思念亲人的情绪。

校党委书记吴品云与驻守平潭校区辅导员亲切座谈

在杜园校区辅导员办公室,江吉彬校长慰问了物智学院辅导员,衷心感谢各位老师这一阶段辛勤付出,江校长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始终要高度重视,各位同志务必继续坚守,进一步落实落细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履职尽责有担当,竭尽全力守好学生管理的第一关。

校长江吉彬慰问物智学院辅导员

疫情防控是一堂深刻的思政大课,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首先向坚守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同将疫情防控战役进行到底。

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落细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履职尽责有担当,竭尽全力守好战疫每一关。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兴中,纪委书记蔡宏伟,副校长李宏达、柏定国,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安全处(武装部)、后勤基建处等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党委组织部报道